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31日 星期一

乌鲁木齐市总防疫生产两手抓

应急物资和志愿服务送到一线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31日 02版)

本报讯(记者吴铎思 通讯员景双善)8月29日,在位于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的新疆西尔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59名职工正在生产线前忙碌。得益于乌鲁木齐市总工会近段时间采取的助力疫情防控措施,目前,该公司生产线运转正常。

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乌鲁木齐市总积极作为,多举措助力疫情防控。为降低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乌鲁木齐市总日前向辖区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6家重点企业紧急下拨经费234万元,用于助力企业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生产两手抓。

8月27日,乌鲁木齐市总向各基层工会下拨769万元,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下沉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慰问品以防寒保暖物品、应急食品为主。各级工会第一时间了解防疫一线人员的现实需求,积极协调各方,采取不同方式,分对象、分批次进行慰问。

自8月15日起,经开区(头屯河区)总工会向片区管委会、社区(村)、区防疫指挥部及工作专班小组等一线职工送去价值49.1万元的慰问品。高新区(新市区)总工会先后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社区防疫一线送去价值11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天山区总工会筹措经费108.5万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和社区抗疫一线干部职工。

此外,乌鲁木齐市总还组织动员3206名工会志愿者投入疫情防控工作,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居民生活物资保障、环境消杀、垃圾清运、照顾独居老人等志愿服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