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15日 星期一

【新闻特写】工地上的浪漫

本报记者 毛浓曦 本报通讯员 闫谨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15日 02版)

“媳妇,节日快乐!”在100米的塔吊高空中,35岁的塔吊司机丁先军单膝下跪,手捧鲜花,向同是塔吊司机的爱人袁仁芳告白。

8月4日,七夕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建筑工地上的夫妻档工友度过一个浪漫而温馨的传统佳节,中建三局陕西西安杜城二期军官安置住房项目部开展了一场为12对夫妻档工友送浪漫的活动。

这天一大早,项目部为夫妻档工友的先生们发放了鲜花及贺卡,然后他们前往施工现场为自己的爱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及鲜花。

“亲爱的,你辛苦啦。”40岁的工友冯乐胜在卡片上写道。性格外向的他在现场为爱人送花时,单膝下跪,好似年轻人求婚的样子。

项目部不仅为工友们准备了鲜花大礼,还准备了浪漫西餐。

在充满着节日气息的工人食堂内,48岁的工友胡太明切下牛排给妻子段登春吃。“感谢项目部的精心安排,这是我第一次吃牛排,平日里我们也舍不得出去吃西餐。”段登春不好意思地说。

此外,项目部还组织夫妻档工友为对方写上安全爱心卡贴,并贴到安全帽后面,时刻提醒着爱人注意安全,让爱与安全同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