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09日 星期一

河北开展2022年“好网民”主题活动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09日 02版)

本报讯 (记者李昱霖 通讯员刘光远)日前,河北省2022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云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总工会、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并向全省职工同步直播。

活动要求河北各级工会组织充分运用网络宣传优势,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职工网民中走深走实,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成为时代强音,凝聚起广大职工网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正能量。

河北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齐为民表示,此次主题活动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网络为职工提供便捷服务、打造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产品、提升职工群众的网络文明素养,着力打造服务职工网民的精品力作,全力打造“工”字特色品牌工作,擦亮叫响“好网民”主题活动品牌。

据悉,2016年以来,河北省总联合省委网信办连续6年开展“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不断增强。河北省总7次在全总网上工作会议上介绍经验,连续5年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共有190余部报送的优秀作品获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