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07日 星期一

吉林首届露营生活节举办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07日 02版)

本报讯(记者柳姗姗 彭冰)8月4日,吉林省首届露营生活节在长春开幕,国内61家露营装备和户外知名品牌产品集中亮相。吉林省文旅厅针对本次露营节,特投放专项消费券195万元,游客现场在指定平台领取后购买露营装备可抵用。

露营节期间,除了对近期市场火爆“出圈”的露营产品进行集中展示,还创新打造了沉浸式体验形式。陆续开展的60余项系列活动,将露营与美食、音乐、电影、运动等有机结合,力求为游客带来全方位露营生活新体验。

开幕式现场还推出了整合全省67家重点露营地资源的《2022吉林省露营出行指南》。本次露营生活节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国旅游协会协办,将一直持续到8月14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