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06日 星期一

第五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开幕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06日 01版)

8月5日,观众在中国商飞展厅参观。

当日,第五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自2017年以来,这一博览会已连续5年在武汉举办,成为展示推广中国优秀工业设计成果、促进业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本届博览会以“引领设计未来,驱动绿色制造”为主题,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参展商超过300家。今年除了有工业设计防疫抗疫专题展区外,还新增绿色低碳设计专题展区和设计品牌“直播”推广区。

本届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共同主办,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新华社记者 熊琦 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