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03日 星期一

甘肃省经贸工会助力疫情防控

为一线快递员送上爱心午餐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03日 02版)

本报讯(记者康劲)“工会组织的爱心午餐,解决了我们疫情期间每天的吃饭难题。”一名领到工会爱心午餐的快递员说。连日来,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和七里河区重点区域内89家快递网点的400多名快递员,每天都能领到甘肃省经贸工会送来的爱心午餐。

自7月8日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市成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在防疫的关键时期,甘肃省经贸工会紧急动员,持续开展关爱快递员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据甘肃省经贸工会负责人杨得举介绍,工会发挥与省邮政管理局、省快递协会的联席会议制度作用,第一时间了解快递员群体在疫情期间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时梳理意见建议,形成工作思路,策划慰问方案。在了解到许多快递员只能以大饼、泡面充饥等情况后,工会积极协调家和餐饮集团烹饪爱心午餐,同时收集快递员对饭菜的意见建议,确保让400多名快递员吃饱吃好。

此外,甘肃省经贸工会筹措专项防疫资金近3万元,紧急采购了一批防疫慰问物品,为顺丰、中通、极兔、德邦等10家快递公司的运营网点配送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酒精、免洗凝胶等防疫物资,并发放西红柿、草莓等水果。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