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7月28日 星期一

粤港澳大湾区项目经理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工人日报》(2022年07月28日 02版)

本报讯(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安琼 实习生谢迟) 日前,广东省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建筑工程项目经理职业技能竞赛(初赛)暨中建八局华南公司项目经理技能竞赛(决赛)举行。来自深圳招商银行总部大厦、地铁十三号线等省内重点建设项目的6名参赛项目经理同台竞技,从安全、管理、技术等方面展开竞赛。

此前,广东省工业工会下发了《关于举办广东省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程项目经理职业技能竞赛(决赛阶段)的通知》,希望通过竞赛切实提升项目基层关键力量带动效果,形成建设者建功立业的“雁阵效应”,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