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7月25日 星期一

天津市总工会开展系列线上就业服务主题活动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可进直播间求职

《工人日报》(2022年07月25日 02版)

本报讯(记者张玺 通讯员程志会)“有招维修保养工作的吗”“薪酬待遇怎么样”……近日,“天津工会直播带岗活动——新就业形态专场”开播,这是天津市总工会今年举办的“千企万岗促就业 戮力同心促发展”线上就业服务活动中的首场直播带岗活动。

据悉,为了帮助各类求职者特别是转岗待岗职工、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职工家庭成员等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天津市总工会于6月20日启动“千企万岗促就业 戮力同心促发展”线上就业服务活动。此次直播带岗活动共有顺丰速递、唯品会等10家企业参加,提供平台主播、直播运营、网约车司机等27个职位196个岗位。

“直播带岗形式新颖,特别是疫情形势下,方便企业招工。这次直播活动中,我们提供了销售顾问、质检员和货运司机3个岗位,收到了40份简历。”天津美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李莹莹告诉记者。

求职者王先生在此次直播中投递了3份简历,应聘短视频编导、直播间运营和解决方案专员工作。王先生说:“直播带岗提供的岗位信息很精准。我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浏览招聘信息,非常便捷。”

据悉,此次活动时间从6月持续至10月,分两个阶段进行,共举办6期,第一阶段活动目前已在“智联招聘”平台上线,后期将陆续举办“工会促就业,助力高质量发展”“大学生求职专场”等主题活动,除提供招聘信息外,还将提供远程视频面试以及针对困难职工及其家庭成员的专项服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