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7月22日 星期一

黔西市举办百名乡村美厨大赛

《工人日报》(2022年07月22日 02版)

本报讯 (记者李丰)7月15日,贵州省黔西市总工会启动“好生活在水西”首届百名乡村美厨大赛,通过技能比赛的形式挖掘黔西市特色美食,以“农家乐”发展推动乡村特色旅游发展。

本次大赛以黔西30个乡镇(街道)为单位,分为30个赛区,持续半个月,分为宣传发动、报名筹备、初赛和决赛4个阶段,活动以妇女为参赛主体、以家庭为参赛单位。最终评选出100名乡村美厨并颁发荣誉奖牌、“毕节工匠”或“黔西工匠”证书和奖品。近年来,该市总工会在挖掘特色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打造核心品牌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把好资源变成好产业、好项目,助力旅游产业发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