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7月19日 星期一

贵州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工人日报》(2022年07月19日 01版)

本报贵阳7月18日电 (通讯员李璐璐 记者李丰)今天,贵州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幕。据了解,这是该省首次举办的全省性综合性职业技能大赛。为扎实推动“技能贵州”行动,激励更多劳动者走技能就业、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该省将每两年举办一届贵州省职业技能大赛。

大赛设置项目涵盖生产制造、信息通信、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生活服务等类别75个赛项,既有引领性的世赛项目,又有具有通用性、广泛性的国赛项目和具有贵州特色的省赛项目。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12支代表队的1510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最小年龄16岁,最大年龄54岁,平均年龄22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