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央视发起“春天花会开” 短视频征集!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总、央视发起“春天花会开” 短视频征集!

来源:中工网
2024-04-18 19:04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前夕,全国总工会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发起“春天花会开”短视频征集活动,一场别开生面的短视频征集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征集活动致力于展现各行业劳动者的风采和绝活,让更多人了解并关注劳动者的辛勤付出和对生活的热爱,活动诚挚地邀请每一位辛勤工作、热爱生活的劳动者,用镜头记录下自己的故事,展示劳动者的力量与风采,激励更多的人追求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征集视频如经选用,有机会展示在《中国梦·劳动美——2024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中,快来一起参与吧。

一、征集方式

1.征集对象

各行各业劳动者,热点新闻事件中的劳动者。

2.征集时间

4月18日—4月30日。

3.报送方式

将视频及文案打包发至邮箱:860485393@qq.com。

二、作品要求

01 视频内容

(1)记录属于自我行业的小技艺和绝活,需要独具创意、生动化的表现手法,文案可自拟。

比如这个👇

视频来源:抖音@青春深圳

(2)状态镜头:在各岗位工作场景内打招呼、比心等均可,可自我设计(单人、群像均可,持续至少15秒)。

比如这个👇

视频来源:抖音@中国电影报道

p.s.两种形式选一即可

02 拍摄形式

自拍或他拍均可。

03 作品格式

手机4K录制,竖屏/横屏各1版,不加字幕包装。

我们期待看到

各行各业的人物

在镜头前的精彩表现

您的作品将是

新时代劳动者

正能量的展示

也是激励更多人

努力奋斗的动力源泉

为劳动者的美好时刻点赞!

(来源: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全总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