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家单位进校揽才 留辽来辽就业正当时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60家单位进校揽才 留辽来辽就业正当时

来源:大连日报
2024-04-18 15:53

原标题:260家单位进校揽才 留辽来辽就业正当时

大连日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于艳新)4月17日,大连工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在校体育馆举行,共有260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参会。学校锚定辽宁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和“八大攻坚”任务,省内参会企业占比超过70%,积极引导毕业生留辽来辽就业。

记者了解到,学校还邀请省外用人单位参会,参会企业有恒力集团、中国华润、中石化等世界500强企业,奥克斯、温氏食品、海天塑机等民企500强企业,南京圣和药业、上海华峰铝业等专精特新企业,累计释放招聘岗位7000余个,有效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与此同时,上海市人社局、唐山市人社局、中山市人社局组团入校招聘,吸引学生到当地就业。学校还在招聘会现场设置在连就业政策宣传、征兵政策宣传和基层就业政策宣传展位,鼓励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于小舒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