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丨接住“泼”天的富贵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丨接住“泼”天的富贵

来源:中工网
2024-04-18 11:53

450

绘画/刘琪  文字/陈婉扬

这两天,云南西双版纳等地热闹非凡。泼水节不仅传递了祝福,还带来了持续升温的文旅经济。随着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各种消费热点层出不穷。很多游客身着民族服饰,化着精致的妆容,在摄影师的指导下拍摄写真。同样火热的还有餐饮市场——数据显示,泼水节第一天,西双版纳州景洪市旅游综合总收入预测超过5.3亿元。(据央视网4月15日报道)

泼水节送来的不光是祝福,还有“泼天的富贵”。单日收入5.3亿元,足以见证传统活动的魅力之大。花车巡演、赛龙舟、放孔明灯……丰富多彩的传统活动配合民族服饰体验、旅拍等新消费场景,大大提高了游客的参与感,令人流连忘返。

正值春日,不少地方为庆祝“三月三”,举办了各具特色的民俗活动,踏青赏花也正当时,把这些活动办出特色、办出生气,好景致就能给更多地方带来“泼天的富贵”。

责任编辑:张征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