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协和医院车谷院区三期项目口首次冲出“正负零”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协和医院车谷院区三期项目口首次冲出“正负零”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4-18 08:54

原标题:武汉协和医院车谷院区三期项目口首次冲出“正负零”

4月15日,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武汉协和医院车谷院区三期项目口腔整形大楼B6区负一层顶板顺利完成混凝土浇筑,标志着该项目首次冲出“正负零”。下一步,项目建设将进入地下室工程全面攻坚的新阶段。

武汉协和医院车谷院区三期项目分为2个地块,北地块位于既有院区西侧,为1栋急救创伤大楼;南地块位于神龙大道南侧,与既有院区隔路相望,南北之间将通过地下通道相连。

三期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80亩,总建筑面积16.64万平方米。其中,正在建设中的第一阶段项目总工期900天,总建筑面积9.64万平方米, 涵盖新建急救创伤大楼、新建口腔整形大楼、后勤综合楼、液氧站、污水处理站、地下车库与配套室外工程。

三期项目全面建成后,将有效助力协和医院车谷院区引进核心优势学科,建设高端医疗服务体系,也将补齐武汉经开区健康服务短板,大幅提升经开区医疗服务水平,为加速人口聚集、招才引智营造良好氛围。

为确保项目施工节点顺利完成,项目团队克服场地狭小、连续降雨等困难,制定了完整的分工安排,从现场指挥、物资调配、安全监督、质量控制等多个方面编制施工计划。管理人员深入施工现场,严格压实参建各方主体责任,混凝土浇筑过程中全程值守,落实领导带班生产和管理人员跟班作业,确保了项目节点顺利完成。(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赵郁卓 李安辉)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