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力行业四家单位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电力行业四家单位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4-17 16:0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 通讯员王化全 赖俊见)4月15日,国网重庆培训中心、国网重庆江津供电公司、国网重庆建设公司、国网重庆信通公司联合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切实增强全员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重庆电力行业四家单位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各单位职工走进重庆市国有企业保密宣教基地、江津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展览点,通过观看展板、警示教育宣传片、参观警示教育室、了解警示案例,切实提升保密意识和保密技能。

据介绍,为营造良好的维护国家安全浓厚氛围,四家单位成立活动领导小组,认真制定活动宣传方案,明确人员责任分工和任务要求,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同时,各单位充分利用电梯电视、门户网站、宣传栏、展板(架)、LED显示屏、供电营业厅等多渠道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并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开展新修订保密法的学习宣贯,真正把保密观念融入日常,推动保密学习常态化,制度化。

“本次活动,使我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了进一步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参与宣传活动的多名电力行业职工深有感触地说。

据悉,下一步,四家单位将继续开展国家安全法治课、安全学习大讨论、观看警示宣教片,加强重点群体、重点领域学习宣传,持续营造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安全防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