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相约 踏青健步走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与春相约 踏青健步走

来源:中工网
2024-04-17 15:22

中工网讯 4月16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工会开展了“与春相约 踏青健步走”主题活动。

上午10点,来自公司机关及属地项目部56名职工从长安公园健身步道东门进入,来到了健身步道全长约5公里的生态步道起点,随后开启了本次户外健步走之行。大家沿着以公园高地形成的山地景观廊道,迈步前行,一路欢声笑语,既锻炼了身体素质,又提升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在公园内健步走既可以一边欣赏春景,一边体验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还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

此次健步走活动的过程道路平缓、距离适中,能有效达到热身出汗的有氧运动效果,非常利于广大职工心肺功能的调节,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锻炼了职工身体,还充分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让广大职工能够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冯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