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市总工会举办全市职工演讲比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举办全市职工演讲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4-04-17 15:01

中工网讯 4月12日,由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市职工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1

4月12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市职工演讲比赛落下帷幕。锡林浩特市总工会供图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36个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的40名职工参赛。赛场上,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成长经历或身边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讲述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感人事迹,讲述在服务自治区办好两件大事、完成“六个工程”,闯新路进中游,建设现代化锡林浩特的进程中不懈奋斗的生动故事。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锡林浩特市各行各业职工立足本职、积极进取、勇创佳绩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将继续用先进文化培育职工,用正确舆论引导职工,用高尚精神塑造职工,用模范榜样鼓舞职工,激励职工践行奋斗精神,扎实有力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任慈)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