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篮输上海队赛季画上句号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汽男篮输上海队赛季画上句号

来源:北京日报
2024-04-17 14:17

原标题:北汽男篮输上海队赛季画上句号

北京日报上海电(记者 陈嘉堃)在昨晚进行的CBA季后赛12进8第三回合的比赛中,北京北汽队以98比118输给了上海队,总比分1比2被对手淘汰。虽有遗憾,虽然不甘,但北汽队必须接受赛季终结的事实。

赛前,北汽队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伤病,除了布克、利夫两名外援继续缺阵外,范子铭、翟晓川也有不同程度的伤情。

双方前两场比赛的开局,都有一方抢得大比分领先。但这一场不同,两队在首节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北汽队以26比24领先结束这一节。平衡的局面在第二节被打破。上海队的替补中锋闫鹏飞成为奇兵,半节得到11分,上海队打出了一波20比2。北汽队进攻停滞,单节只取得了13分。半场结束,北汽队以39比60落后,第二节输给对手23分。

下半场,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比赛的火药味变浓,双方都有队员被罚出场。竞技体育成败的根本是实力,单靠运动员顽强拼搏不足以扭转局面,北汽队最终输掉了比赛。

至此,北汽队结束了本赛季征程。他们常规赛27胜25负,排名第11位,季后赛1胜2负,未能跻身前八。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