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生日会 情暖员工心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温馨生日会 情暖员工心

来源:中工网
2024-04-17 11:01

中工网讯 4月15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工会组织各在建项目开展一季度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上,大家共进晚餐,谈趣事、忆往昔,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随着“祝你生日快乐……幸福快乐”生日祝福歌曲的落幕,烛光闪烁、蛋糕飘香,即将过生日的“寿星”们许下心愿,烛光映照着每一张幸福快乐的笑脸,大家一起吹蜡烛、切分蛋糕,分享生日的喜悦,传递浓浓的温暖,这样其乐融融的场面,让员工深深感受到了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集体生日会加大了关爱员工、温暖员工的工作力度,弥补了因各种工作原因不能过生日的遗憾,送上了组织浓浓的关心与祝福,让广大员工能够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不仅提高了工作岗位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还大大增进了同事间的深厚感情,激发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员工在公司的幸福感大步提升。(冯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