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淇滨区举办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鹤壁市淇滨区举办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4-17 08:36

中工网讯 4月14日,由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工商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联合举办了“鹤舞樱飞 遇见有你”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00余名单身适龄青年参加。

1

4月14日,淇滨区举办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鹤壁市总工会供图

活动现场,“亮出你自己、真实不保留”“媒婆说+成语接龙”“樱花寻缘·蜜觅佳人”“友结同心·爱情甜圈”“爱情大转盘”等一系列的互动游戏,打破了青年们初见的拘谨与羞涩,拉近了彼此距离,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沉浸在轻松愉快温馨的氛围里。

现场还设立了幸福密码咨询处,安排巾帼志愿服务队的金牌心理咨询师就婚姻、爱情等问题为青年人答疑解惑。并通过摆放多块宣传展板,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单身青年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倡导青年朋友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

淇滨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立足新时代青年群体的特点和需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常态化开展青年联谊交友活动。(陈梦雨 蒋东勤)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