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千架无人机“硬核”升空 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郑州:千架无人机“硬核”升空 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来源:中工网
2024-04-17 08:31

中工网讯 4月13日,夜晚的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人潮涌动,华灯璀璨,一派祥和气氛。如意湖旁,一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的大型无人机灯光秀正在上演。

1

4月13日,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正在上演“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的大型无人机灯光秀。王威 摄

“这个‘4.15’国家安全教育标识金光闪闪,真漂亮!”“看,空中‘站’着一名国安警察,手里挥着警旗,真形象!”“拿手机,拿手机,空中‘生’出个二维码,赶紧扫一下。”“今晚‘get’到一个知识点,知道了国家安全机关举报电话12339。”当晚8时许,随着表演指令的下达,表演活动在郑东新区如意湖上空正式拉开帷幕,围观的市民仰首欢呼,相互交流互动。

现场,千架无人机在夜空中与城市灯光交相辉映,通过变幻多彩的光影和栩栩如生的造型,向广大市民展示了一幅幅紧扣国家安全主题的画面,在给广大市民提供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也有力有效地普及了国家安全常识。不少市民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形式新颖,精彩生动,令人印象深刻,也学到了不少维护国家安全的知识,尤其是空中扫码添加“国家安全部”官微环节,提高了现场市民的参与感。无人机表演共持续约15分钟,现场观众超过数万名。

此次活动旨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通过创新宣传形式,进一步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余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