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系列图书“上新”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哈利·波特”系列图书“上新”

来源:新华社
2024-04-16 21:16

原标题:“哈利·波特”系列图书“上新”

世界读书日前夕,人民文学出版社推出《哈利·波特:一段魔法史》,书中收录了大英图书馆策划的“哈利·波特:一段魔法史”特别展览的全部内容,展示了大英图书馆档案馆和各地博物馆提供的珍贵藏品,以及“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的作者J.K.罗琳的手稿。

日前在京举办的“探寻魔法起源——《哈利·波特:一段魔法史》新书分享会”上,专家表示,对“魔法”生动而丰富的演绎是“哈利·波特”系列图书的显著特征与动人之处。这部新书围绕“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开设的课程展开,带读者踏上新的探索之旅,领略现实与幻想交织而成的“魔法”魅力。

今年是“哈利·波特”中文版图书面世的第24年。人民文学出版社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哈利·波特”系列图书的引进与出版单位,人文社注重多版本和周边书的开发,目前已出版平装版、典藏版、英汉对照版、全彩绘本、多卷本、“霍格沃茨图书馆”系列、“神奇动物”系列以及《魔法一年》《探秘霍格沃茨》《魔法史之旅》《哈利·波特电影角色书》等图书品种,满足读者多元化与个性化阅读需求。今年还将推出《哈利·波特魔法图鉴》中文版等图书。

记者:史竞男

图片由人民文学出版社提供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