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发布今年首批就业见习岗位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九江市发布今年首批就业见习岗位

来源:九江日报
2024-04-16 15:23

原标题:九江市发布今年首批就业见习岗位

九江日报讯(刘水花 记者 孔颖)为推动青年就业,近期,我市发布今年第一批就业见习岗位。本次我市共募集了53家见习单位的98个见习岗位,拟招录826名见习学员。

本次发布的98个见习岗位包括了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见习岗位的发布,旨在为离校不满2年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的失业青年提供更多见习机会,助力他们增强就业竞争力,做好就业准备。见习学员的加入将有助于加强见习单位的后备力量,减轻见习单位的缺员压力,同时降低了人才培养成本,为用人单位解除了后顾之忧。

2023年,我市认定见习单位216家,共为1808名青年提供了就业见习机会,全年累计发放见习补贴1040万元。有需求的高校毕业生可以与用人单位或与全市各级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联系,了解见习岗位的详细要求和相关政策。同时,也可以通过江西人社网上办事大厅的“见习惠赣”平台寻找合适的岗位进行线上报名。

责任编辑:杜亚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