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涌泉·筑梦国企”专场招聘宣讲会举办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提供146个国企岗位

“青春涌泉·筑梦国企”专场招聘宣讲会举办

来源:泉州晚报
2024-04-16 15:15

原标题:提供146个国企岗位(引题)

“青春涌泉·筑梦国企”专场招聘宣讲会举办(主题)

泉州晚报讯(融媒体记者 吴宗宝 通讯员 黄燕妮 丁健)“这些国企单位总体薪资待遇还不错”“岗位蛮优质,希望有机会留在泉州工作”……近日,“青春涌泉·筑梦国企”专场招聘宣讲会在华侨大学举办,求职毕业生纷纷带上简历投递。

据悉,此次招聘宣讲会由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市教育局、华侨大学联合举办,面向2024届高校毕业生、退役大学生士兵等群体。泉州5家市级国资集团公司提供就业岗位146个,包括技术专员、人资专员、党务专员、宣传专员、文秘、管培生等。活动开展仅半日,就有500多名毕业生报名,收到求职简历300余份。

除了线下招聘,从4月12日到4月27日下午5时,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网络招聘会,毕业生可在线投简历“云面试”。

活动现场,泉州市人社局还为在场求职学生们介绍了泉州市人才“港湾计划”等最新青年人才政策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泉州城建集团、泉州文旅集团、泉州发展集团、泉州交发集团及泉州水务集团向求职学生全方位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文化理念、招聘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

泉州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多渠道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泉州市各级人社部门还将持续高频次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杜亚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