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来源:中工网
2024-04-16 15:15

中工网讯 4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召开2024年第21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在全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研究部署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1

4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召开2024年第21次(扩大)会议。图为会议现场。王瑞波 摄 

会议指出,要按照党中央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安排,迅速在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启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并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主题教育成果、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开展“作风建设巩固年”行动紧密结合起来,以严明纪律护航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为办好自治区两件大事、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内容,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贯穿党纪学习教育始终。要紧密联系办好自治区两件大事、实施“六个工程”和落实全国总工会“559”工作部署、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十一届八次全委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及自身岗位职责的实际学习《条例》。要通过学习工青妇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展览等,强化以案促学。要通过组织党性教育培训班、参加上级培训、开展网络培训、加强条例解读等,抓好以训助学。

会议要求,要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安排表确定的17项具体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分级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王瑞波 张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