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日客流量超2万人次!河北正定小商品夜市“火出圈” - 旅游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周末日客流量超2万人次!河北正定小商品夜市“火出圈”

来源:央视财经
2024-04-16 15:22

原标题:周末日客流量超2万人次!河北正定小商品夜市“火出圈”→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最近,河北石家庄正定小商品夜市火爆,成为不少市民、游客感受夜生活的首选。

在石家庄正定小商品夜市,一排排小吃摊位排列整齐,整个夜市充斥着浓浓的烟火气和人潮涌动的朝气与活力。

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品尝到烧卖、饸饹等正定特色传统美食,还有沈阳鸡架、长沙臭豆腐、东北锅包肉、武汉热干面等全国各地的招牌美食。

为了让市民游客能吃得放心,夜市管理部门在摊位管理、场地布置、食品卫生以及应急措施等方面,都做了严格的规定。据了解,目前石家庄正定小商品夜市摊位数约600多个,周末期间每天的客流量超过2万人次,去年营业额已突破3亿元。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