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雪季吉林旅游数据创新高 - 旅游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这个雪季吉林旅游数据创新高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4-04-16 11:08

原标题:这个雪季吉林旅游数据创新高

中国旅游报讯(程俣薇 记者 刘玉萍)吉林省日前召开雪季总结暨春夏文旅工作部署会议。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路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吉林省副省长杨安娣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2023—2024年雪季全省冰雪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并对全年工作作出部署。据了解,2023—2024年雪季,吉林交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多项数据创新高:经初步测算,全省接待国内游客1.25亿人次,同比增长12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2419亿元,同比增长140%,两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全省重点监测的9家滑雪度假区接待滑雪游客405万人次,同比增长47.9%,实现滑雪接待收入16.47亿元,同比增长37.1%;全省雪场单日最大接待规模15万人次,同比增长25%;冰雪乐园营业数量达158家,较上个雪季增长68%。吉林冰雪品牌的影响力、关注度、美誉度持续提升,吉林省文旅产业发展势头强劲。

据介绍,吉林将加速构建彰显吉林特色的现代文旅产业体系,塑造以“文旅+”为主要特征的新型产业形态;进一步统筹细化文旅资源优势,构建全域全季旅游发展新格局;强化数字赋能,推进文旅大数据建设;完善支撑体系,形成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全省文旅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提供有力支撑,创造产业价值。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