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带徒计划助力成长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导师带徒计划助力成长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4-16 10:14

原标题:导师带徒计划助力成长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布伟

在潍宿高铁战前一标项目经理部一分部会议室,一项富有意义的导师带徒计划正在火热进行。这一计划旨在帮助应届毕业生更好地适应工地环境,快速提升专业技能。  

自2023年7月,应届生毕业以来,多位经验丰富的导师与徒弟结成对子,开启了他们的师徒之旅。导师们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徒弟们传授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工地现场及办公室内业,导师们耐心指导徒弟掌握各种工具设备的使用方法和内业技术的全方面讲解,讲解施工流程和安全注意事项。他们不仅注重技能的培养,更强调工作态度和职业道德的重要性。

徒弟们积极投入,虚心学习。在导师的带领下,他们逐渐熟悉了工地的工作节奏,对施工工艺和内业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这一导师带徒计划不仅有助于徒弟的个人成长,也为整个工地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持。通过师徒间的传承,工地的优秀经验和技术得到了延续和发展。导师们根据徒弟的特点与需求,制定了个性化的培养计划,涵盖专业技能、职业素养等多个方面。在日常工作中,导师们耐心指导、悉心传授,不仅帮助徒弟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更在职业规划、人际沟通等方面给予宝贵建议。

此次导师带徒活动,潍宿高铁一分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整体实力。这种传承与发展的模式,为项目部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一计划,让徒弟们更快地适应工作环境,培养出一批有责任心、有技能的新一代四局人才。” 未来,潍宿一分部将继续推进这一计划,为更多的应届生提供成长机会,为项目部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