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保定市莲池区总工会第二届足球比赛落幕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4年保定市莲池区总工会第二届足球比赛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4-04-16 09:59

中工网讯 4月12-14日,由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总工会主办的第二届职工足球比赛落下帷幕。

活动吸引了来自辖区12支球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绿茵赛场上的队员们你来我往,攻守兼备。长城汽车的队伍以其严密的防守和快速的反击著称,而区公安局则以精准的配合和优秀的团队意识博得众人的喝彩。区执法局与区职教联队的对决则是一场技术与耐力的较量,双方多次在门前制造威胁,令场边观众热血沸腾。区卫健和中国能建葛洲坝的对抗也堪称精彩,双方球员都展现了极高的足球技艺和不屈不挠的斗志。观众们也热情高涨,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助威,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经过三天激烈比拼,莲池区卫健局代表队获得冠军,莲池区教育和体育局代表队获得亚军,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季军。区职教联队、区公安局、区执法局、保定监狱等8家代表队分别获得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届职工足球比赛得到了市总和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各级工会代表队积极参与,团结协作,运动员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各类职工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交流技艺、施展才能的平台,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奋力谱写京雄保一体化创新发展先行区贡献工会力量。(赵慧)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