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沧县总工会召开“沧县大工匠”座谈会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沧县总工会召开“沧县大工匠”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4-04-16 09:38

中工网讯 4月12日,河北省沧州市沧县总工会召开“沧县大工匠”座谈会。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沧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洪岩主持会议,沧县总工会副主席张治刚、四级主任科员宫建林、宣教部部长华锦及8名“沧县大工匠”参加会议。

会议由宫建林宣读了《沧县总工会关于授予孔德仓等8人“沧县大工匠”称号的决定》,徐泽林为获奖的“沧县大工匠”颁发荣誉证书,随后进行了座谈。

座谈气氛热烈,来自不同行业的8位2023年度“沧县大工匠”依次发言。大工匠们立足本职,结合各自工作经历,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例子交流创新思维、创新方法和创新技能。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工会的领导下,奋发进取、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工匠传帮带作用,弘扬工匠精神,爱岗敬业、拼搏奉献。

贾洪岩表示,大工匠们要加强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建设,积极投身各种劳动竞赛、技术革新、发明创造,围绕助力全县经济建设,在推动技术进步、自主创新上更好地发挥聪明才智。

徐泽林要求,各位大工匠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提高创新、创造、创业的能力,持续提升全县职工队伍能力素质建设,争当现代化建设主力军;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自身实际行动凝聚广大职工力量,带动广大职工多做贡献。工会要依法履行工会职能,提高服务能力,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搭建职工提升技术技能的平台,开辟职工成长成才的通道,培养更多的沧县大工匠,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全面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华锦 白雪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