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暨中国抗癌日”活动启动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4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暨中国抗癌日”活动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4-16 09:47

原标题:“2024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暨中国抗癌日”活动启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窦菲涛

4月14日,“2024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暨中国抗癌日”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抗癌协会主办,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中国整合医学发展战略研究院、陕西省抗癌协会承办。

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樊代明院士,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军林,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樊军荣,中国抗癌协会副理事长王瑛,空军军医大学校长张思兵,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吕毅,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院长党小荣,大会执行主席、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聂勇战,陕西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宋张骏等1500位业内人士参加启动仪式。

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2024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暨中国抗癌日”正式启动,由此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正式拉开帷幕。

宣传周期间,中国抗癌协会将组织专委会、各省市抗癌协会、医疗机构、科研院所、高校、企事业单位、康复会组织、各界媒体等,联合开展大型义诊、专家科普公益讲座、抗癌知识传递、CACA指南进校园、进社区、下基层等系列科普公益活动,为公众带来科学实用的防癌抗癌知识,分享科学防癌抗癌的正确理念和方法。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4.15)是由中国抗癌协会1995年倡导发起,至今已经成功举办29届,成为我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肿瘤防治品牌科普活动。自2018年开始,协会倡议将每年4月15日定为“中国抗癌日”。每年,数百家医疗机构、科研院所、康复组织,数十万医务工作者及数千万公众都共同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