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总工会启动劳模工匠进基层百场宣讲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邢台市总工会启动劳模工匠进基层百场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4-15 16:57

中工网讯 “只要技术能力强,走到哪里都有底气!”“持续拓展服务领域和核心技术量,机遇可以创造!”“职场不是独角戏,不要放弃任何一个人!”……4月12日,全国劳模、全国技术能手、宝钢武钢邢机首席技师秦海斌作了一场催人奋进的宣讲。

当日,河北省邢台市总工会在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24年劳模工匠进基层百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

据悉,为深入贯彻邢台市“工业立市”“文化兴市”战略,激励全市职工积极投身“太行泉城 美丽邢台”建设实践,邢台市总工会策划开展了本次系列宣讲活动。按照市总工会统一部署,全市各级工会将开展不少于100场次的劳模工匠进基层宣讲活动。

活动提出,全市各级工会要推动宣讲活动常态化、宣讲方式大众化,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用“小故事”折射“大时代”、用“家常话”解读“大道理”,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接地气、聚人心、鼓士气;要充分展示泉城人民厚朴善美、勤奋自强的精神风貌和奋斗风采,团结动员全市职工群众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更多邢台力量。

河北工人报记者王立鹏 通讯员李华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