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红桥区:高校专场招聘会精准提升就业服务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红桥区:高校专场招聘会精准提升就业服务

来源:中工网
2024-04-15 16:45

中工网讯 日前,天津市红桥区召开“近悦远来,才聚红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人才集市”河北工业大学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通过政校企合作,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用人才搭建服务平台,切实提升就业服务的精准性、有效性、便利性。活动共邀请100家名优企业,提供岗位1837个,涉及营销管理类、机电工程类、机械工程类、财务管理类等多个专业领域。

现场,学生们手持简历踊跃自荐,详细介绍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习经历,认真询问企业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等,招聘专员热情解答。同步开展的还有“直播带岗”活动,6家企业携146个岗位走进直播间,为学生推介岗位信息。经统计,本次招聘活动进场2100余人次,线上浏览2.42万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47人次。活动现场还设置政策咨询台和政策宣传海报,宣讲就业见习、创业担保贷款、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等政策,让高校毕业生了解政策、熟悉政策。

天津工人报记者秦帆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