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西区总工会十项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河西区总工会十项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来源:中工网
2024-04-15 16:42

中工网讯 日前,天津河西区总工会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拟定开展“工心向党 建功西岸”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在4月和5月期间开展十项活动,营造尊重劳动、创新发展、团结奋斗的浓厚氛围,凝聚职工“建设经济强区、打造品质之城”磅礴力量。

河西区总工会以“中国梦·劳动美——工心向党 建功西岸”为主题,通过开展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文艺汇演、2024年劳动和技能竞赛、第十九届河西区劳模名师大讲堂、河西单身职工相亲联谊、“工会+”职工普惠服务等庆“五一”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引导广大职工为建设经济强区、打造品质之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贡献力量。目前,河西区总工会正征集在衣食住行等方面有影响、有规模的优质企事业单位,将于5月进行签约合作,通过打折优惠、公益服务等方式普惠广大职工、拉动消费,进一步提振信心、释放消费潜力,助力河西经济发展。

同时,劳模名师大讲堂作为河西区总工会的服务品牌之一,已连续开展18年,今年活动将通过线上录制专题视频课程和线下集中讲座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邀请全区优秀初中、高中的劳模和先进教师,针对2024年中高考命题趋势、临近冲刺知识点复习、应试心理和技巧等方面进行辅导,助力全区广大会员子女顺利迎战中高考。

据悉,河西区总工会还鼓励区内各级工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面向一线职工群众,策划并开展本系统本行业本单位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基层工会活力。

天津工人报记者王晓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