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开封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4-04-15 14:54

中工网讯 4月12日,由河南省开封市人民政府主办,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开封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本次大赛围绕“六大片区”建设、重点领域职业(工种)、技能岗位用人需求等方面,遴选设置了70个竞赛项目。其中,世赛选拔项目40个,国赛精选项目30个,来自全市的20个代表团、638名选手、330名裁判人员参加赛事活动,140名监督员、近1000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服务大赛,为广大技能人才交流学习、展示技艺创造良好条件。

值得一提的是,开封市总工会专门组织8个工种共12人参赛,并组织10个县(区)工会及6个市产业工会进行现场观摩。并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认真做好各行各业的劳模工匠评选,发挥好劳模工匠的榜样带动力量,扎实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推动职工群众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专业技术水平,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工会力量。(耿彤彤)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