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花开日 读书最好时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月花开日 读书最好时

来源:中工网
2024-04-15 14:49

中工网讯 4月12日,河南省济源示范区总工会2024年首场“职工书屋·济工悦读”读书活动在牡丹园举行。来自示范区各基层工会的近50名读书爱好者在花海簇拥中围坐一堂,以书为媒,共话阅读,共叙书缘。

1

4月12日,济源示范区总工会举行2024年首场“职工书屋·济工悦读”读书活动。济源示范区总工会供图

本次活动主题为“最美人间四‘阅’天,不负春光与‘书’行”,10名“阅读分享人”与书友们一起交流阅读心得,分享阅读乐趣。活动现场,北海街道工会联合会向书友们推出了“你读书我买单”和“21天阅读挑战”活动,凡参与本期读书会的书友可列出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由北海街道工会联合会统一购置并赠送到人,并呼吁全体读书会成员共同坚持阅读打卡21天,晒出阅读天数,逐步养成阅读习惯。

近年来,济源示范区总工会以“职工书屋·济工悦读”读书活动为抓手,持续推动“市级示范——基层开展”阅读体系建设。下一步,示范区总工会将继续推出特色鲜明的读书交流活动,引领各基层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分享活动,在广大职工中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擦亮“济工悦读”职工读书品牌。(耿彤彤)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