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捐者种菜 让爱心传递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好榜样红十字雷锋蔬菜基地启动

受捐者种菜 让爱心传递

来源:今晚报
2024-04-13 15:44

原标题:好榜样红十字雷锋蔬菜基地启动(引题)

受捐者种菜 让爱心传递(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 刘畅)近日,坐落于北辰区的好榜样红十字雷锋蔬菜基地筹备改造完成投入使用。启动仪式现场,天津职业大学经管学院、电信学院以及河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的50余名青年学生志愿者在田地里播撒下爱的种子。

记者了解到,好榜样红十字雷锋蔬菜大棚项目自2013年正式启动至今,种植产量和捐赠范围都在不断扩大。据介绍,项目至今累计为养老院、村居和困难群体捐赠无公害有机蔬菜近30吨,受益居民已达上万户。

“播在地里的每一粒种子,都是大家对公益蔬菜基地的一份支持与希望。”好榜样红十字雷锋蔬菜基地负责人王继洪说。改造后的蔬菜基地将不断提高蔬菜产量,扩大捐赠范围,辐射至更多有需要的群体。此外,基地还会开展新的种植和捐赠模式,让有能力的受捐居民也来到蔬菜基地亲手撒下爱的种子,种下爱心蔬菜,实现爱的传递。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