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碧江区举办护士岗位技能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铜仁碧江区举办护士岗位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4-04-12 17:02

中工网讯 4月9日,贵州铜仁市碧江区举办护士岗位技能竞赛,该区各一二级医院、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推荐的优秀选手54人参加了5个专业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由碧江区总工会、碧江区卫生健康局联合举办,碧江区人民医院承办,碧江区中等职业学校协办。竞赛分为临床护理、重症护理、手术室护理、康复护理、静疗护理共5个专业进行。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冷静、一丝不苟,熟练地进行规范技术操作,充分展现了护理人员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决出个人奖、团体奖项、优秀指导老师奖。此次竞赛,旨在激励广大护士爱岗敬业、奋发向上,不断提高护士队伍技术操作水平和专业服务能力,树立医务人员良好的社会形象。

通过本次竞赛,不仅练就了参赛选手娴熟的技能、应变能力及良好的心理素质,更塑造了医护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护理人员的职业意识,继续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秉承医者仁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每个专业总分排名第一的选手将代表碧江区参加市级竞赛。

(黄静 劳动时报全媒体记者蔡宇飞)

责任编辑:于小舒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