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潍高铁产业工人安全和试验检测技能大赛举办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津潍高铁产业工人安全和试验检测技能大赛举办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4-06 08:02

原标题:津潍高铁产业工人安全和试验检测技能大赛举办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徐新星 通讯员 严伟斌 冯毅

近日,由雄安高速铁路有限公司主办,国家铁路局工程质量监督中心、海兴县社会事务局、国铁集团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局北京监督站协办的“提品质抓落实津潍高铁产业工人安全和试验检测技能比武大赛”在津潍高铁站前4标黄骅制梁场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试验检测理论知识和试验操作两大部分,总分占比3:7。试验操作部分又分为砂子筛分试验、粉煤灰需水量比试验、水泥比表面积试验3个子项目,队员们分区域现场同时开展实操,限时25、30、50分钟。他们沉着应试,均在规定时间准确无误提前完成实操检测。

技能比武不仅展现了参赛人员的试验检测理论知识和实操检测技能技巧,也体现了试验检测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既是心理素质的较量也是技能水平的较量。中铁七局津潍高铁站前三标项目代表队在全线11家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杜亚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