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发布一批就业见习岗位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柳州发布一批就业见习岗位

助力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提升实践能力

来源:柳州日报
2024-04-05 11:57

原标题:柳州市发布一批就业见习岗位(主题)

助力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提升实践能力(副题)

柳州日报消息(全媒体记者李汶璟)毕业2年内暂未找到工作,又想磨炼一番提升实践能力,该怎么办?好机会来了!近日,我市公布了一批就业见习岗位,提供249个就业见习岗位的企业涉及制造、服务、交通运输等行业。同时,见习单位将为见习人员按月足额发放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基本生活补助。

据悉,招募的就业见习对象主要面向在毕业学年或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含非全日制研究生)、中职院校(含技工院校)毕业生,以及持就业创业证的16岁至24岁已登记失业青年。见习期限为3个月至12个月,最长不超过12个月。见习期间,见习单位为见习人员按月足额发放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基本生活补助,并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符合见习条件的人员可查看本次见习岗位详情,如有见习意愿可直接联系岗位所属单位咨询报名。

今年以来,我市人社部门发布就业见习岗位501个,帮助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提升职业能力,尽快实现就业。据统计,目前我市已有就业见习基地141家,近三年发布见习岗位4823个,到岗见习人员3181人。

“就业见习是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的重要手段。”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市不断完善见习机制,强化就业见习基地管理,坚持量质并重募集见习岗位,做好见习人员全程服务。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