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 一对一指导促就业 面对面服务提质效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自贡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 一对一指导促就业 面对面服务提质效

来源:自贡日报
2024-04-05 11:55

原标题:自贡市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引题)

一对一指导促就业 面对面服务提质效(主题)

自贡日报讯(记者 黄鸿)3月2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就业指导活动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10家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相关负责人与100名高校毕业生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服务。

“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加精准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服务,实现高质量就业,为企业提供人才储备,助力企业发展。”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他们将面试指导与实际就业相结合,积极动员中昊晨光、华西能源、久大制盐等龙头企业带岗参加,提供与该院毕业生所学专业相匹配的岗位,有效提升就业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在一对一实战面试和指导环节,学生就有意向的岗位现场投递简历,并接受面试。面试结束后,学生与企业面试官开展一对一交流,针对自己的求职困惑和问题进行咨询;面试官也结合学生的面试情况、专业背景和兴趣爱好,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建议。

一名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自己平时投递简历的次数多,真正进入面试的机会少,更不知道面试不成功的原因,这次面试官指出了自己面试中的具体问题,给出了相应的点评和建议,对自己的就业帮助很大。据悉,此次活动有近30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后续将复试和签约。

据悉,此次活动是“乐业盐都·点亮生涯”自贡市2024年公共就业服务基层行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子活动之一,后续还将开展政策宣传进校园、专场招聘进校园等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