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380余名选手比拼乡村振兴技能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380余名选手比拼乡村振兴技能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4-04-05 08:27

原标题:江西380余名选手比拼乡村振兴技能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3月25日,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暨江西省第二届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在宁都技师学院拉开序幕。来自11个设区市、22家省直厅局和中央驻赣单位、相关行业协会等33个代表队的38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

据悉,此次大赛是围绕乡村振兴,专门面向江西省农业家庭户籍人员举办的职业技能赛事,共设砌筑工、汽车维修工、农机修理工、电工、美发师、养老护理员、育婴员等14个比赛项目,其中11个项目对标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3个为该省特设项目。

大赛采取“赛、展、演”相结合的展示方式,除举办比赛和开闭幕式外,同步举办技能展示、劳务品牌展以及绝技绝活展演,充分展示新时代技能脱贫、乡村振兴的成果,展示乡村技能人才的精神风貌和精湛技能。

此外,大赛将对各项目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颁发相应获奖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成绩优异的选手还将有机会荣获“江西省技术能手”“江西省乡村工匠”等称号和相应职业(工种)技能等级证书。各比赛项目第一名,拟推荐参加今年举办的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