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市劳模主题公园 公园有内涵 学习有榜样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黔西市劳模主题公园 公园有内涵 学习有榜样

来源:贵州日报
2024-04-03 14:12

原标题:黔西市劳模主题公园 公园有内涵 学习有榜样

贵州日报讯 (记者 金艾)3月23日,周六,黔西市新建的劳模主题公园内人流涌动。人们驻足展板前,聚精会神阅读每一位劳模的风采故事。

去年,在省总工会和毕节市总工会的支持下,黔西市总工会打造了凤凰山劳模主题公园,雷锋雕塑、劳模大道、工匠长廊等,生动展现新时代各行各业劳动者风采,让职工群众在公园休闲时也能感受到劳动之美。同时,公园内安装智慧智能屏,设置语音互动体验及应急预案报警功能,群众在观看公园视频时可通过扫码找到就业等资讯。

“在劳模主题公园里,我们了解到,黔西市有全国劳模1人、省级劳模25人、市级劳模42人、县级劳模320人。这么多优秀的榜样在身边,我们一定好好向榜样学习,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初二年级学生高苗苗在参观后说。

劳模主题公园里重点展示了全国级、省级、市级劳模和工匠、最美劳动者的事迹,还有劳动人物造型、工会服务品牌、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等,旨在将劳模公园打造成集劳动元素、先进引领、服务理念为一体的公共服务场景。黔西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陈阳说:“劳模主题公园的建设为服务职工活动、丰富职工生活、陶冶职工情操提供了一个新的场所,开辟了一个共同关注、共同参与职工劳动文化建设的新窗口,形式新颖,意义深远。”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