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机关2024年第一期工会大讲堂开讲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总工会机关2024年第一期工会大讲堂开讲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4-03-30 07:55

原标题:二〇二四年第一期工会大讲堂开讲(引题)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中贡献工会力量(主题)

中工网北京3月29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郑莉 郝赫)全国总工会机关今天举办2024年第一期工会大讲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理解,明确思路、推动工作。

17117569336311655_1280x853

大讲堂现场,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奇安信科技集团董事长齐向东作了题为《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 实现新质生产力跃升》的辅导报告,从理解新质生产力、把握“新”与“质”两方面,发展新质生产力、统筹处理好六对关系,护航新质生产力、网络安全是底板工程等3个方面,为工会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中贡献工会力量提供指导。

徐留平、杨宇栋、李金英、魏地春、朱建平、钟洪江、蔡安辉、金善文、邹震、王娇萍、潘健等全总党组、书记处同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总机关纪检监察组、各驻会全国产业工会、全总各部门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全总要求,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指示精神,从职工、企业、劳动关系和工会角度,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准确把握发展新质生产力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结合落实“559”部署安排,组织动员亿万职工群众热情拥抱新质生产力,主动助力新质生产力,积极推动新质生产力,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智慧力量。

聚焦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全总召开了专题研讨会,研究部署开展新质生产力工会行动有关工作。据悉,下一步,全总将出台新质生产力工会行动工作方案。

大讲堂同时在学习强会、全国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网进行了线上直播。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