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开展2024年“最美城管人”评选活动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郑州市开展2024年“最美城管人”评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3-29 17:00

中工网讯 日前,河南省郑州市城市管理局、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中共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郑州市总工会、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妇女联合会在全市城管系统开展2024年“最美城管人”评选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和培育一批可亲、可信、可敬、可学的先进典型,鼓励更多的城管人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郑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激发新活力、带来新希望。

据了解,该活动重点面向基层和一线岗位,按照“分类推荐、按季提名、群众投票、专家评审、择优表彰”的方式开展评选。前三季度每季度评选出10名提名候选人,同时获得“最美城管人”提名奖。10月中下旬全市组织最终评选活动,选出10名政治立场坚定、作风过硬、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最美城管人”予以表彰。(刘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