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空袭炮击加沙地带多地 巴武装组织称在多地打击以军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以军空袭炮击加沙地带多地 巴武装组织称在多地打击以军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03-29 15:02

原标题:以军空袭炮击加沙地带多地 巴武装组织称在多地打击以军

据巴勒斯坦通讯社29日凌晨报道,当地时间28日夜间至29日凌晨,以军对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南部汗尤尼斯、中部努赛赖特难民营、北部加沙城、杰巴利耶发动空袭,造成数十人死亡。另有巴勒斯坦媒体报道,加沙地带北部加沙城的希法医院附近区域遭以军坦克炮击。

以军称在希法医院打死哈马斯高级领导人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哈加里28日晚表示,以军在希法医院的行动中打死一名哈马斯高级领导人,此人是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供应和人力部门的负责人,并且与哈马斯在加沙地带的领导人叶海亚·辛瓦尔等人关系密切。以军28日还在希法医院大楼内展开搜查,并与多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交火。哈加里还说,以军正在加沙地带南部阿迈勒地区作战,在当地逮捕数十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还摧毁了一条2.5公里长的地下隧道。

巴武装组织称在多地打击以军

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卡桑旅28日表示,当天在加沙城用火箭弹打击了以军坦克。在加沙地带南部的汗尤尼斯,卡桑旅用火箭弹打击了以军的坦克和装甲推土机,并在一幢住宅内设置陷阱,造成以军伤亡。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下属武装派别圣城旅28日表示,在加沙城的希法医院附近,与卡桑旅联合行动,使用迫击炮和火箭弹打击以军目标。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