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制药公司社长:海外消费者与日本消费者享有同样的对应方案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小林制药公司社长:海外消费者与日本消费者享有同样的对应方案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03-29 13:29

原标题:

小林制药公司社长:海外消费者与日本消费者享有同样的对应方案

当地时间3月29日14时,日本小林制药公司就红曲相关制品引发健康问题在大阪市举行记者会,该公司社长小林章浩等部分负责人出席此次记者会,对相关问题致歉,并公布该公司目前掌握红曲相关制品所产生问题的报告。

小林制药公司社长小林章浩表示,有关海外销售的相关商品回收,包含红曲胆固醇颗粒以及作为原料出口的红曲,将对各公司进行协助,帮助其进行回收。若查明存在健康方面的因果关系,海外消费者将与日本消费者享有同样的对应方案。

小林制药公司信赖性保证本部长渡边淳表示,截至当地时间28日,该公司已经开通110条热线对应红曲保健品相关的消费者咨询,并计划于4月4日后增设至280条以上。将与专门机构合作,继续对问题发生的原因进行调查,并及时向感到不安的民众提供必要信息。

健康管理事业部食品项目部门负责人表示,有关红曲中未知的成分检测目前尚无结果,日本厚生劳动省将进行检测,公司将配合提供相关信息。

根据日本小林制药公司于记者会上公布的资料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8日22时,小林制药含红曲原料保健品已导致5人死亡、114人住院治疗,此外,还有约680人前往医院进行治疗。小林制药公司表示,将负担消费者前往医院治疗的费用。(总台记者 王萌 总台报道员 林博翰)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