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产改工作专题调研组到城阳区调研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产改工作专题调研组到城阳区调研

来源:中工网
2024-03-29 15:48

中工网讯 3月28日,山东省青岛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专题调研第二组组长、市委党校副校长展旭杰一行到城阳区调研。

专题调研组一行到青特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王京京工匠创新工作室和车间现场,参观了公司展厅,并召开会议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城阳工匠学院和青特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产改工作开展情况,劳模工匠代表结合个人实际汇报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给技术工人带来的机遇和红利,调研组的领导和专家就劳动竞赛、薪酬待遇、激励机制、产教融合等热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调研组对城阳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推进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

3月28日,青岛市产改工作专题调研组到城阳区调研。城阳区总工会供图

展旭杰表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需各方面协同施策,汇聚起推动改革的强大合力。要聚焦产业工人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五项重点任务,着力破解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和痛点等问题,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实落地。要通过改革,不断提升产业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有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城阳区将以此次专题调研为契机,按照青岛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五年规划”相关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落实,不断把改革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实现新突破,打造起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任景丽 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