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河市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冷极旅游产业发展岗位推介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根河市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冷极旅游产业发展岗位推介会

来源:中工网
2024-03-29 13:34

中工网讯 3月25日,内蒙古根河市总工会联合根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共同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冷极旅游产业发展岗位推介会。此次岗位推介会是线上线下双模式同步进行,拓宽了求职者参加此次推介会的渠道。

推介会现场,6家本土企业提供包含厨师、营销、财务、技工、主播及互联网运营等17个就业岗位。

下一步,根河市总工会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为劳动者和企业用工搭建供需服务平台,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扩大就业容量、提升就业质量。(王春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