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总工会开展法律体检暨劳动法律监督进企业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通辽市总工会开展法律体检暨劳动法律监督进企业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3-29 13:29

中工网讯 3月28日,内蒙古通辽市总工会开展法律体检暨劳动法律监督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与企业工会主席进行交流,从企业规范用工、合同保障、员工权益保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向职工代表详细讲述了开展集体协商工作的重要意义,解读了有关集体协商工作的法律依据,打消企业对签订集体合同的种种顾虑。

随后,针对两家企业提出的“如何细化安全生产制度”“司乘矛盾如何高效化解”等一系列问题开展了法律体检和劳动法律监督工作,帮助企业评估法律风险,引导企业合法用工,利用法律解决企业和职工关心的共性问题。

下一步,通辽市总工会将继续通过法律体检和劳动法律监督,帮助企业预防和解决劳动关系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推动企业和职工共同发展,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劳动环境。(王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